Saturday, July 5, 2008

自我介绍

大家好...
我叫洪仪芹...
今年17岁...
就读于直落拿督国中...

2 comments:

Elishia said...

嘿…
5C最矮的模特儿!
哇…真的很意外收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哦…
看了有点温馨的感觉哦!
我已经把你列入我的 blog list 了。
以后会紧紧跟随你的最新消息!
你最近才开blog的是吗?
才有一个自我介绍而已?

欣 8.15pm

Wen said...

hey...
自恋婆……
刚刚看见你留给欣的comment,
才知道你有部落格耶!
吓到!哈哈!
七月到现在才update了一篇?
常常update啊……
我会常常来留comment哦!!
哈哈!
spm也剩一个月多了,
相信你应该也在pia了,
一起加油哦!!
hehe...


-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