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怎么了~

他悄悄的进入了我的世界。。。
扰乱了我的世界。。。
怎么办?

他,让我莫名的想念。。。
他,让我莫名的等待。。。
怎么办?

他,让我生活中有了很多起伏。。。
愉快的,伤心的,快乐的,难过的,失望的。。。
怎么办?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可是。。。
我和他似乎很靠近。。。
可是却有距离感。。。
他越来越不了解我。。。
不了解我的想法。。。
不了解我的感受。。。
甚至认为我是无理取闹。。。CHILDISH...
我的天啊!!
就是许多小CASE成了大CASE。。。
你却不明白。。。

不管我怎样解释。。。
不管我怎样说明。。。
不管我怎样表达。。。
你认然还是不明白。。。
我们之间的距离很远。。
很遥远。。。
怎么办??

你说了一些我不喜欢听的话。。。
你做了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我很怀疑。。。
你对我是否还和以前一样。。。
可是。。。
我觉得。。。
现在的你变了。。。
朋友,永远都在你心中的第一位。。
或许我认为你变了。。。
是你不够了解我吧。。。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真得很痛苦。。。辛苦。。。
我知道这样下去对你我都不好。。。
算了。。。我真的不想再这样拖下去。。。

我曾经要你不要再联络我。。。可是。。。

今天,我要你不要再联络我。。。因为我不想这样下去。。。我真得很辛苦。。。
我宁愿就让今天难过,痛苦,难受。。。我都不要这些会发生在下次。。。我真得很怕。。。
我说我要放手,放开所有。。。
相信现在的你已成全我了吧。。。
你也没回复我了。。。
而我。。。
虽然说要放手,可是心里却。。。写着一个字—等待。。。
我等待你的信息。。。时不时就会看手机是否有响起。。。
人就是这样矛盾。。。
可是。。。
我希望。。。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回我。。。因为我会心软。。。
我宁愿自己在这里等待。。。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可以的~~

他,什么脚啦!!有什么资格弄到我这样~~自我安慰~

我,
不是学业上的赢家。。。
不是情场上的赢家。。。
而,
是学业上的输家。。。
是情场上的输家。。。

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Elishi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ishia said...

你!!!

不是学业上的输家。。。
不是情场上的输家。。。

千万要记得…
请记得我们之间的明言!
两个月。
两个月后,任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