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的天啊!

今天我没去读书。。。因为早上一起来时发现我“小红”来了。。。
怪不得肚子痛痛的。。。讨厌这种感觉。。。

我讨厌我moral成绩。。。我的天啊!!
不管我怎样做都是这样,抓不到技巧。。。
救命!!
惨了拉~

等下下午还要补习。。。
有点懒惰出去。。。因为那个来很不方便的勒。。。
haiyo~~

对不起~

多久了没你的消息。。。
上一封简讯是星期几。。。
错过了与你的约定。。。
对不起真的不是故意。。。
有时候没办法陪着你。。。
你总是对我说没关系。。。
放不下我对你的用心。。。
对不起我仍然不相信。。。
有时候你会装作不懂。。。
默默地留一些空间给我。。。
这些事情 其实。。。
我一直都藏在心里。。。
请你相信我我会更加珍惜。。。
请你相信我我会呵护着你。。。
小小的爱情 是我最大的情运。。。
疼爱的 想念的都是你。。。
请你相信 一个这样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