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朋友

很多人都说朋友在人生中扮演着蛮重要的位置。。。因为朋友能够在你难过时安慰你。。。与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曾经,朋友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他们总会与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每天期待去学校和朋友一起。。。一去到学校一起哈拉。。。一起玩。。。一起分享任何事物。。。
可是。。。
现在,我才发现。。。朋友也可以很恐怖的。。。
表面上嘻嘻哈哈。。。可是内心却。。。
真的讨厌这样的朋友。。。
朋友,好朋友都离我越来越远了。。。
曾经我找到了可以让我说心事,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而现在。。。那个好朋友已不再是我的好朋友。。。只是普通朋友。。。
一群朋友一起,也可以分成不同的gang,有着不同的话题。。。
想起来都有点可怕。。。

现在,朋友在我心中只是一个普通还要普通的朋友。。。
除了聊学业。。。就没其他可谈的话题了。。。
他们都离我很远。。。
再也没一个能够听我的故事。。。与我一起分享的朋友了。。。
好朋友,真的很难找。。。

现在的我,都不喜欢到学校去。。。因为对我来说除了听老师讲课就没任何意义了。。。
今天,学校开茶会。。。
我甚至想不去。。。因为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
对我来说没什么可留恋。。。
大家都是带着面具做人。。。
这种感觉。。。。太。。。。

我每一天都不想去学校。。。因为在学校。。。很多是非。。。很多八卦。。。
每天,都是一个人在做功课之外。。。就没什么事了。。。
想找朋友来谈天。。。可是。。。
心想还是算了。。。

所以,我经常都会想念你们。。。因为只有你们。。。让我感觉到友情的可贵。。。
虽然我们距离很远,但我们常常感觉在一起,像一家人。。。
你们,是没带着面具做人。。。大家都用最真诚的心做朋友。。。做一家人。。。
和你们在一起,是我最开心的。。。最没烦恼的。。。
和你们一起。。。才让我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是你们让我感觉到朋友并不恐怖。。。因为有你们。。。
大家也不会心理不爽谁这样。。。一又不爽,大家都摊开来一起解决。。。
这样,才是真真的好朋友。。。一家人。。。
现在,你们就是我唯一的精神支住了。。。
hhbt。。。谢谢你们。。。
hiao萍,谢谢你在我每次不开心时,开导我。。。
我要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事干嘛勉强自己去接受。。。

现在的我。。好想这一个月快点过去。。。快点毕业。。。
心理也非常期待和你们相聚。。。

我相信我可以的!!

3 comments:

miracle chin said...

很抱歉!
给不了你你所想要的朋友...
或许我在你心里的位子很小很小...
但我很肯定的告诉你...
除了小牛之外..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们曾经像个连体婴般...
有你在的地方...
就会有我的声音...
我们有很多回忆...
开心的、难过的...
这些我都不要...
我不要曾经...
曾经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我要我们一直、一直这样的...
开心的、难过的...
一起走过往后的路...
虽然不能时时地陪着你...
但我希望...
在你寂寞、难过的时候...
脑海里会出现我的影子...
不管是什么时候...
只要你想到我...
需要我的时候...
尽管找我...
我会和你一起度过...

祝你...
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ahjoy said...

加油吧...
一切会好起来的!

aNing~ said...

fuyoh!!
just dropping by!!
muahahaha...
by the way, think positively, at least u have hhbt to abck u up for everything. you are not alone...